新闻发布
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讲话
2022年02月28日 【字号:

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表彰了2021年全区售粮大户,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签订相关责任书,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粮储系统努力构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监管不断改进,粮食收储政策执行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加快推进粮食产储销各环节高质量发展,全面构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西藏日报》(2022年2月28日 2版)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