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09-2020年)有关情况的函
2008年09月19日 【字号:
有关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局:

  按照国务院第15次常务会议的要求,为落实《国家粮食安全中长期规划纲要》,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启动了《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09-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09-2020年)编制工作方案和编写大纲的通知》(发改办农经[2008]179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09-2020年)调研工作的通知》(发改办农经[2008]2056号)要求,为做好仓储运输组的调研工作,我们编制了有关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4),请你们抓紧填报有关数据,并重点对粮食生产及流通情况现状,到2020年的粮食产量、商品量及流通量预测,粮食仓储和物流设施现状、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政策、建议和中央投资需求等进行说明。

  请你们于2008年9月26日前将有关调查表、书面说明材料及电子版分别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和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

  联 系 人:丁建吾   白鸥
  联系电话:(010)68501430  63906941
  电子信箱:ssc@chinagrain.gov.cn

  附件:全部附件下载
     1.粮食生产及流通基本情况调查表
      2.增产后粮食产量、商品量、流通量分析预测表
     3.增产后粮食仓储设施需求情况调查表
     4.增产后粮食物流设施需求情况调查表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    国家粮食局发展司

        二○○八年九月十八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