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危仓老库”维修改造进展情况的函
2015年11月12日 【字号:

各有关省(区)粮食局,中储粮总公司仓储管理部、中粮集团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中纺集团粮油事业部:

  为全面掌握2013年以来各地“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现对“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摸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期报送“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请相关省(区)粮食局及各中央企业于每季度第一周工作日报送前一季度具体到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已经完成全部维修改造任务的省份,按照本通知要求再报送一次后不再报送。本次报送时间为12月2日。

  二、报送范围及内容。报送范围为2013年以来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的报送另行通知)。具体包括使用了以下文件下达资金的项目:财建〔2013〕653号、财建〔2013〕654号、财建〔2014〕441号、财建〔2014〕442号、财建〔2015〕340号、财建〔2015〕549号、财建〔2015〕550号、财建〔2015〕551号、财建〔2015〕552号。报送内容为资金落实情况、维修改造类型及涉及仓容量、功能提升内容类型及仓容量等情况。首次报送截止到10月底的进展情况。

  三、工作要求。中储粮总公司、中粮集团、中纺集团负责本公司系统“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进度的调查、汇总和报送工作,其它项目由地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报送。请相关省(区)粮食局及中央企业按照附件表格要求,认真组织、指导各库点填写进展情况,认真核对,并将汇总后的表格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同时按期报送我司。附件表格可登陆国家粮食局网站下载。

  联 系 人:黄思思
  联系电话:63906862  63906863  63906848(传真)
  邮  箱:lagc@chinagrain.gov.cn

  附件:“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


                         国家粮食局规划财务司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