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关于公开选拔储备研究处副处长的笔试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字号: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公开选拔储备研究处副处长报名和笔试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9月20日下午14:00-17:0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3号楼427会议室。

三、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笔试要求

1.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进入考场,不准携带书籍、笔记、纸张等其它物品进入考场。

2.请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按考号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3.考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使用电子词典和计算器等电子设备。

4.笔试人员应严格按照试卷中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

6.考试结束时间到后,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7.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五、其他事项

1.请笔试人员提前做好参加笔试出行安排,交通和食宿自理。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届时可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上查询(http://www.lswz.gov.cn)。

3.考点院内不能停车,请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西单站F出口往西步行100米,从东门进入45号院)

附件: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公开选拔储备研究处副处长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     
2019年9月18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