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文秘人员笔试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字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文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11层第三会议室。

可乘地铁1号线在木樨地站下,由D1出口出站后,向南走100米即到国宏大厦。

三、笔试人员名单(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序)

郑艳微  王晨昱  运晓钰  王 昊 李 梅  杜昆昆

卢志文  李木子  成 翥  宋琦琦 张未时 胡 琪

高雯雅  栗韶凯  郭 芮  王靖涵 马彤文 宫婧雯  

刘梅梅  刘源远  张艳芳  姚伊洋 余 添

四、笔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请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开考15分钟后未到达考场的考生,将取消笔试资格。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违反纪律者,考生成绩无效。

4、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五、其他事项

1、请进入笔试名单的考生于10月11日17:30前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发送以“考生姓名+参加(或不参加)”为主题的邮件至zhc@lswz.gov.cn。如没有确认邮件,视为放弃笔试。

2、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可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上查询。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8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