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2年02月21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分垂管系统事业单位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我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各岗位考生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2月22日(周二)24:00前进行面试确认,确认方式为: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考生姓名+确认参加面试”的电子邮件至lchbjzp@163.com。逾期未发邮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如进入面试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则自动按照分数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放弃面试者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并拍照,于2022年2月22日(周二)24:00前将清晰照片发送至lchbjzp@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考生姓名+放弃面试资格”。

四、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2月23日(周三)24:00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文件或照片电子版发送到lchbjzp@163.com邮箱,接受资格审查: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笔试准考证原件。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所报岗位对学位无要求的可不提供学位证书)。

(四)所报岗位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原件(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等。

(五)所报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以上材料须效果清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的电子版以“应聘岗位+考生姓名+文件名称”命名,统一放入“应聘岗位+姓名”的文件夹内,再进行压缩后通过邮件发送。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2月26日(周六)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柏润东方大酒店(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长江大道158号)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请考生面试当天上午7:00前,持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附件2)到达考点门口,按照考点场所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并扫码出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为绿码)。上午7:30前,考生经体温检测无问题后,在面试考点工作人员引领下到候考室凭身份证原件签到,并予以封闭管理。上午7:4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体检。

(二)体检。我局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各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并统一组织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程序,如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在报考该招聘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体检后放弃的,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考察。由各用人单位派员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如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通过,在报考该招聘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体检及考察对象。

七、注意事项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考生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按时抵达考场。

(二)考生应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外,候考期间应当全程佩戴。面试期间,考生不再佩戴口罩。

(三)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临时保管),如有作弊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四)请参加面试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问题,后果自负。

(五)考生体检费用由我局承担,交通、食宿费用由本人自理。

咨询电话:0311-89251523

监督投诉电话:010-68979803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2022年2月21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