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2年02月21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我中心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按姓氏笔划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见附件1)于2022年2月22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标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参加(或不参加)面试”的电子邮件至zxh6884@163.com。

逾期未邮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于面试当日进行,请考生在面试开始前现场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一)本人身份证;

(二)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三)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四)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明。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结束后,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面试单位留存。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1号楼7层第六会议室(1730-1732)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请考生于2月26日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上午9:00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的合格分数线,否则不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体检和考察具体事项

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具体事项。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面试当天考生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体温正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方能进入面试地点。

(二)考生参加面试前,需自查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14日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是否接触疑似、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4日内是否有发热、乏力、干咳症状等情况,并如实填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于面试当天交我中心留存。有上述情况的,须提前与我中心联系。

(三)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我中心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考生自备口罩,除面试过程中以外应全程佩戴。

(四)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开具身份证明。

(五)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和食宿自理。本次面试不提供停车场地,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8979726

监督投诉电话:010-68979803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     
2022年2月21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