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2年02月21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我中心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按姓氏笔划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2月22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考生姓名+参加(或不参加)面试”的电子邮件至zglsyjpxzx@163.com。逾期未发邮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三、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2月22日24:00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文件或照片电子版发送到zglsyjpxzx@163.com,接受资格审查:

(一)本人身份证。

(二)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其中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三)报考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或符合北京市落户条件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四)应聘岗位其他所需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须效果清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的电子版以“应聘岗位+考生姓名+文件名称+序号”命名,统一放入“应聘岗位+姓名”的文件夹内,压缩后通过邮件发送。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8:30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请考生面试当天8:00前到面试地点签到,面试抽签后将进行封闭管理。9:00没有签到,取消面试资格。

五、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14:00

(二)专业能力测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三)专业能力测试方式:笔试

请考生专业能力测试当天13:30前到测试地点签到,测试时长为3小时,答题统一使用黑色签字笔。14:30没有签到的考生,取消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无需专业能力测试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需要达到70分的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需要专业能力测试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需达到70分的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二)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需要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5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50%

不需要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和考察具体事项

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具体事项。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附件2)才能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考场。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前,需自查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14日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是否接触疑似、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4日内是否有发热、乏力、干咳症状等情况,如有上述情况的,请提前与我中心联系。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考生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按时抵达考场。

(四)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

(五)身份证明。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开具身份证明。

(六)乘车路线。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①可乘坐地铁16号线到甘家口站下,向南步行约10分钟即到。②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木樨地站下,向北步行约20分钟即到。③可乘坐公交114路、320路等到钓鱼台站,向东步行大约5分钟即到。

(七)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和食宿自理。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8979625

监督投诉电话:010-68979803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     
2022年2月21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