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江西省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26日


  为加强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现代粮食流通产业科学发展。2013年4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粮食局在南昌举办了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粮食局以及省粮油集团公司共12支代表队81名优秀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职业的技能竞赛。竞赛设置了职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结束。省局对获得两个项目前十名的20位选手,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荣誉证书。


  江西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并观看了选手的比赛。此次竞赛,是对江西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参加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技术工人操作技能,在全行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全行业岗位练兵的热潮,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