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甘肃省武威市开展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4年05月29日

  5月19日,武威市粮食局联合教育局、妇联等部门在市中心文化广场举办了以“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为主题的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拉开了全市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宣传序幕。

  在活动现场,武威市、凉州区三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城乡群众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和粮油食品安全常识,发放了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部分粮食加工企业现场推介绿色、方便的主食成品,介绍“放心粮油”产品质量标准和生产规范,接受群众咨询,听取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市区粮食、教育、妇联等部门组织粮食企业、学校、基层妇联等,以“爱粮节粮、促进保障,科学烹饪、合理营养, 光盘行动、无尚荣光”为主要内容,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粮食科普宣传,在城乡居民、广大中小学生中宣传爱粮节粮、膳食平衡、合理营养、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科普知识,倡导群众树立节粮爱粮、科学膳食意识,进行一次粮油及主食营养健康、科学消费知识大普及,让全市人民同筑幸福路,共圆中国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