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甘肃省临夏州开展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4年05月29日

  临夏州粮食局积极衔接州教育局、州妇联,精心设计宣传方案,编印系列宣传资料印发各县区,要求县(市)粮食局主动与科技部门联系沟通,开展多种形式的粮食科技宣传活动。在5月17日—24日活动周期间,粮食、教育、妇联三部门在土桥镇、枹罕镇等开展了粮油科普宣讲进社区、中小学生“爱粮节粮、从我做起”征文比赛等活动。

  5月21日,在临夏县土桥镇举办的“临夏州2014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临夏州粮食局、县粮食局设立的粮食科普宣传点集中开展了以“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为主题的粮食科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的介绍国家粮食政策、宣传粮油质量卫生、消费与爱粮节粮常识的展板,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咨询。州、县粮食工作人员热心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并就如何选购面粉、大米、食用油,如何鉴别米、面、油优劣的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宣传,受到群众的欢迎。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制作宣传展板6块,宣传推介绿色、放心粮油产品5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