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吉林省粮食局举办2014年粮食科技周活动

2014年05月29日

  按照国家粮食局的部署和要求,5月16~24日,吉林省粮食局围绕“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主题,在全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省粮食局副局长张卿槐全程参加了长春主会场及白城分会场活动。

  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扩大宣传效果,省粮食局会同省教育厅、省妇联,组织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工商学院、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600多人担当志愿者,在长春、吉林、四平、延边、白城5个地级市开展粮油科普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进军营活动,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等地也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基层,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实物展示、专家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爱粮节粮、膳食平衡、合理营养、粮食安全等科普知识,引导城乡居民树立科学饮食、健康消费意识。活动周期间,全省9个地区共举办主题宣讲和科普展示活动25场次,发放宣传手册2.5万册、传单3万多张。

  省粮食局仓储处、机关党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省粮油质量监测站、省粮油信息中心、省粮科院、中粮吉林米业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