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四川省粮食局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

2014年05月08日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粮食科技活动周组织领导。把本次活动作为宣传贯彻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的重要措施,作为展示粮食工作成就的重要宣传平台,作为促进粮食流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粮食部门形象的重要宣传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

  二、省粮食局活动

  (一)省粮食局编制《农家的太阳—四川省农户科学储粮小粮仓项目》,宣传粮食部门在节粮减损、农户科学储粮等方面的成就。

  (二)5月19日,省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在所在社区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三、结合实际,广泛开展粮油科普宣传。各地各单位要因地制宜,集中组织广大粮油科技人员进场镇、进工厂、进社区、进家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粮油科学消费科普宣传活动。特别是国家挂牌的粮油质检站和粮食学校至少要组织一场“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的主题宣讲活动。

  粮食科技活动周应有计划、有方案、有总结,并于6月5日前将总结报告及相关音像资料报送省粮食局仓储处。

  联系人:胥镤,电话:028-86739841,传真:028-86710610,电子邮箱:1037670498@qq.com


四川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4年5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