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吉林农业大学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

2014年05月08日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精神,按照《国家粮食局、教育部、全国妇联关于举办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和吉林省粮食局《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部署,我校将在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2014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一、活动主题

  “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

  二、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7日——24日

  三、活动内容:

  1、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计划于5月16日在学校中心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活动周启动仪式。

  2、粮油科普进校园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100名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传单,宣传主食营养健康、科学消费、爱粮节粮知识。

  3、粮油科普进社区活动:立足学校周围社区,组织学院专家教授和学生科普志愿者,开展展板展示、报告讲座、咨询服务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活动,进行节约粮食、科学膳食的科普宣传活动。

  4、粮油科普进家庭活动:组织在校食品、粮食等专业学生志愿者,在相关部门的组织带领下,就地开展粮食科普知识进家庭活动。

  5、积极选派专家和学生志愿者,配合吉林省粮食局等相关部门和地区开展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

  四、总结表彰:

  粮食科技活动周结束后,学校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吉林农业大学
2014年5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