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林同志来信的答复
2016年05月16日 【字号:

杨林同志: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中心即与您电话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对您在来信中和电话中反映的资金结算手续繁琐、入金慢、等待时间长,影响你到当地市场开出库单一事,现答复如下:

自2016年1月8日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交易系统已具备和银行实时对接电子汇款功能, 以及办理电子签章,由您自行根据出库进度开具出库通知单的功能。但由于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缺乏网上办理银行业务条件,不能做到资金实时到账,为此我们要求农发行增加人工送单次数,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系统入金,尽可能减少您等待开出库单的时间。对因目前条件所限,给您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您提出的希望早日开通银行网银转账渠道的要求,我们会尽快督促农发行早日上线银行网银结算系统。

感谢您对粮食交易工作的支持。
  

                                             国家粮食局粮食交易协调中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