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国专利奖
粮食行业侯选项目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8﹞38号)要求,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粮食行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工作,促进知识产权意识,现向你单位征集中国专利奖粮食行业候选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项目要求

1.围绕“中国好粮油”、“节粮减损全产业链综合技术及粮油营养健康、质量标准”、“智慧粮食工程”等主题形成的技术专利。

2.征集专利须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先进性,专利运用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推动行业科技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3.所申报专利在2017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专利权有效,无法律纠纷;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1.《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等资料可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专栏下载(http://www.sipo.gov.cn/ztzl/zgzlj/index.htm);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8年5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材料包括:单位推荐函1份、项目资料5份(申报书、项目应用证明、获奖证书、照片或图片),电子文件一份(含全部证明材料的扫描版),若认为有必要可报送专利产品实物或模型。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管伟举  姚磊 

联系电话:010-63906925/6906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906

邮政编码:100038

电子邮件:sci@chinagrain.gov.cn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代章)     
2018年4月18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