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加快建设粮食产业强国”
课题研究网络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字号:

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快粮食产业强国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部署,由国家粮食安全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开展“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加快建设粮食产业强国”的课题研究。为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动课题研究,摸清实际情况,提升工作效率,现就开展课题研究网络问卷调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问卷调查是为支撑课题研究工作,重点了解省、市、县级政府、示范企业开展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可推广的模式,以及优质粮食工程的成效、经验与困难,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加快建设粮食产业强国的相关建议等,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创新举措,拓展内容。

二、调查方式

此次调查采取网络问卷方式,分为政府(省、市、县级)和企业两方面的问卷,问卷及对应的二维码附后(附件1、2)。其中,请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填写政府问卷,各级示范企业填写企业问卷,请扫描对应的二维码进行网络问卷填写,填写完成后在线提交。

三、有关要求

请你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单位认真填写,并于5月25日前完成问卷提交。

联系人:亢霞、袁舟航、郝晓燕

电   话:010-66094391/4383/4387

邮   箱:zxb@lswz.org.cn

附件:1.政府(省、市、县级)问卷及二维码
     2.企业问卷及二维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