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议​
2019年08月16日 【字号:

8月8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大贵、李国范、刘云、赵连辉、徐富勇以及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凤林列席。

张宇松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有效推动工作进展;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履行“一岗双责”;五是坚持真抓实做,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健康发展。

张宇松要求,要继续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重学习。不仅要集中学,还要自己学,坚持每天学,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严自查。除了当前查找的问题,还要按照检视问题的要求自觉深入查,结合实际查。三是快整改。要边学边查边整改,眼下能改的立即改,需要研究制定措施的抓紧拿出方案,需要创造条件或等待时机的创造条件,需要长期整改的尽快建立台账并制定阶段性的措施。要真整改,经得起群众检验。四是做表率。以机关带系统,要给直属单位、粮食行业做表率,凡是上级党组织要求的我们坚决做到,凡是上级党组织不允许的坚决不做。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示范带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