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23日 【字号:

8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内容,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进行诚恳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曹保家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好党章党规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坚决尊崇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时刻绷紧严守党章党规这根弦。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分析存在的问题,拿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脚于解决实际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积极完成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能力的实践之中,以优异成绩诠释初心和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