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年10月12日 【字号:

9月30日,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等。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从中深刻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历史性贡献;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落实《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习教育中当表率,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