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分党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字号:

10月21日至22日,江西局分党组组织前往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粮储光荣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分党组书记甘军,分党组副书记杨和荣,分党组成员王良成、欧阳建勋参加活动。

现场研学从莲花一枝枪纪念馆开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花塘官厅(列宁学校)、刘仁堪故居、甘祖昌事迹陈列馆、甘祖昌将军故居、秋收起义高滩行军会议旧址及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信仰万岁——脚写血书刘仁堪》《一座桥变十二座桥》《高滩不散“摊”》等三堂微党课;接受了红色教育题材采茶剧《并蒂莲花》情景教学和吉内得国家稻田公园农事体验教学;在沿背村议事坪,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期间,全体人员“住农家、走红路、悟初心、担使命”,从群众路线出发,开展沉浸式研学。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重读”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秋收起义、井冈山斗争、湘赣苏区、三年游击战争等五段重要革命历史,学习了甘祖昌、龚全珍两位时代楷模淡泊名利、一心为公、服务群众的崇高精神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研学为依托,“正衣冠、知得失、找差距、改不足”,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不断创新、不断奉献,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