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字号:

2月21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积极成效,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厘清了党史脉络,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历史自信明显提升;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党员身份意识、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得到明显强化,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必修课和终身课:一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常态长效机制;二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组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极端敬业,担当作为,真诚待人,严于律己,把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