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字号:

11月18日,河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奋斗青春著华章”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青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扛稳为民护粮、为国守储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青年同志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找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在监管、收储、专项整治等作业一线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在原则问题、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斗争、敢于碰硬,在履职尽责中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三项改革”、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河北局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河北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近30名青年干部参加。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