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年06月08日 【字号:

5月27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局直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省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等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各党委(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思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党委(支部)要把落实“四个文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各党委(支部)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切实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员积分管理等基础工作抓到位;要形成制度、抓好考核,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突出重点抓督导,将督查工作常态化,对不按要求落实的单位和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会议还就端午节期间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等廉政规定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来源:湖南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