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第二个主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8月09日 【字号:

7月27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学一做”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局班子成员、部分处(室)和直属企业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同志对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认识,进一步深刻体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思想境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始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担先进的氛围,不断凝聚起服务保障我省粮食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力求实效,要把学习活动与服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实效。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和不竭动力。每位同志都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扑下身子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其他参会成员也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