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5日 【字号:

2017年2月28日-3月2日,在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局机关8个处室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局直属机关党委对8个处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程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对会前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依次以党章和“四讲四有”为标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要求,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和自我检查,并以诚恳的态度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点评,参加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局领导进行了综合点评。同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名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在红脸出汗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努力提高综合能力 ,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甘肃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