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2017年06月15日 【字号:

6月8日,省粮食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汇报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局系统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直属机关党委全体人员,人事处、办公室及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常态,在狠抓落实、干事创业中彰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精心安排,周密组织,紧密结合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四讲四有”为目标,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列为重中之重,制定经常学、长期学的学习方案,明确具体的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和学习方式,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推动党员真正学有所获;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立足本职岗位做,深化承诺自觉做,对照先进典型做,完善机制长效做,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员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问题做起,把“做”落实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组织性、奋力追赶超越、推动粮食工作中去,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粮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省党费等工作业务培训班精神,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陕西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