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推进会在太原召开
2019年03月05日 【字号:

2月27日,2019年度“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宾馆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方向、凝聚共识,共商品牌发展大计,继续做大做强“山西小米”品牌。

会议梳理了2018年“山西小米”品牌建设阶段性发展成果,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充分研判形势,找准产业瓶颈,聚焦目标任务,理清了2019年发展思路,安排部署了2019年“山西小米”品牌建设重点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有关县人民政府和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山西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

会议通过了第二届“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理事单位,选举了“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第二届轮值主席,“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企业作经验交流发言,并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等。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指出:2018年“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产品质量管理更加规范、品牌广告效应快速扩大、品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品牌营销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2019年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准确把握“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新形势,将“山西小米”打造成山西著名的农产品品牌,将小米产业开发打造为山西农业产业开发的样板。重点做好以下十一项工作:加强“山西小米”品牌产品质量管理、试点建设“山西小米”良种展示中心、进一步扩大“山西小米”生产基地、筹建“山西小米”展示中心、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开发“山西小米”新市场、多平台借力扩大“山西小米”影响力、适度加大“山西小米”省内宣传、挖掘“山西小米”品牌文化、加强“山西小米”产业联盟建设等。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