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粮食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2月13日 【字号:

市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制定《市粮食局党组关于印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实施方案》,成立局学习宣传贯彻领导小组,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为浓厚学习氛围,在局机关重要点位、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连续编印刊发4期《学习与实践》活页文选,及时发布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消息;创建“津粮党建”微信群,营造具有理论性、思想性、先进性的微信网络学习平台;积极充实基层单位学习资料,发放《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学习笔记》,方便干部职工学习使用;老干部处主动上门把学习资料送到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手中;群团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加学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空前高涨。

11月20日,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同志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局机关与所属单位系统内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宣讲中,朱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和详尽阐释。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粮食系统落地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理清思路树立信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着眼粮食流通工作,立足岗位、各尽其责,敬业奉献、创新竞进,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市粮食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层层进行宣讲,组织自学自测考试,发放第一阶段自测试卷183份。下步,将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测试,并结合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抽查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人员工作作风纪律情况。

来源:天津市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