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进“陕西好粮油”公共品牌建设
2020年04月24日 【字号:

4月22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陕西好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有关产业联盟组建、团体标准制定及新媒体宣传等事项,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陕西好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是陕西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公共品牌建设,大力宣传陕北、关中、陕南等独具特色的粮食物产,将进一步提高陕西地域粮食公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提升陕西省粮食产业在全国的综合竞争力,对推进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品牌建设项目实施以来,各相关处室和单位按照任务分工,认真组织,紧密配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其在宣传陕西粮食文化、特色粮食推介、团体标准制定、企业联盟组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紧盯公共品牌宣传推广这条主线,紧扣“健康营养”这个宣传价值核心,大力依托国内主流媒体、融媒体,融合线上线下,创新宣传方式,扩大传播范围,打造宣传矩阵,不断提高陕西粮食公共品牌在全国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争取打造在国内有一定有影响力的区域粮食公共品牌,助推全省粮食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副局长、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