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
粮油千亿产业和优质粮油工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字号: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财政资金管理,4月26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沙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绩效评价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优质粮油工程“千亿产业工程”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支持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参加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粮食行政主管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搞好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扎实工作,确保两项绩效自评工作圆满完成,并积极配合评价组开展工作,主动提供相关资料,全面客观反映项目取得的实际成效。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实施以来,各地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要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齐心协力,全力推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抓好当前和全年产业发展与科技质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粮油品牌建设为牵引,强化粮食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二要加强智能粮食管理系统日常维护和管理;三要严格粮食质量监管,构筑粮食质量安全屏障;四要加快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五要认真编制好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处、财务审计处,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湖南粮食集团、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