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分党组与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
开展主题教育联合调研和读书交流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主题教育各项学教内容落实落地,4月27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分党组与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联合调研和读书交流活动。宁夏局分党组班子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两部门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先后赴中央储备粮银川储备库、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九三〇处和宁夏粮食集团银川储备库,调研中央储备粮、中央战略物资储备、地方储备及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及思路。现场调研结束后,共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现场调研和集中学习情况,宁夏局分党组班子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进行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发展思路,谈方法举措。最后,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争做先锋、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联合调研和读书交流活动,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通过观摩学习、交流互鉴,增进了相互了解,强化了沟通协作,为共同做好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创造了好的条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联合调研和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守住管好“天下粮食”和“大国储备”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