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3年05月15日 【字号:

4月16日至28日,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等进行专题教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基本要求和科学内涵,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在田东县那恒码头、会师广场和凌云县浩坤村、乐业县白坭村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广西革命的壮烈历程和光辉事迹、感受红色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黄文秀谱写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分二期进行,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