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15日 【字号:

4月23日至28日,江苏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贴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集中精力、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学懂科学理论体系、学出坚定政治信仰、学出过硬能力本领、学出昂扬精神状态、学出严明纪律作风,学用相长、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本期读书班为期5天半,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拓展覆盖全局党员干部,采取领读领学、视频学习、个人自学、警示教育、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读书内容除规定的8种学习材料外,还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坚决扛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政治责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苏局分党组紧跟步伐、高点站位,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司其职,各基层党组织扛稳主责、周密组织,研究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安排,积极构建理论学习“四学”机制,兴起理论学习热潮。下步,江苏局还将通过中心组示范领学、讲好专题党课、举办多期读书班、开展“金谷”党建联盟联学、邀请专家学者授课辅导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