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年05月15日 【字号:

5月4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指引党和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主题教育中更加牢固树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忠诚、鲜明的政治立场诠释忠诚、有力的实际行动检验忠诚。

会议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聚焦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粮食储备体制改革、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等任务,自觉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和发展“六仗”部署中去,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粮储工作的决策部署。

本次读书班以集中自学为主,局系统党员干部将逐本逐段逐句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指定书目,推动局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