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05月15日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贵州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理解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和规律特点,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开班式邀请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特质和实践价值,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贵州、怎样发展贵州等方面作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在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会议要求,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作为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一次党性修养的再锤炼,一次能力本领的再充电,一次砥砺奋进的再加油,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统筹粮食监管、战略储备物资管理、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到路径、坚定信心,强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开班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机关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国储物流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各基层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共31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