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阶段性部署推进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3年05月30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5月19日下午,江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部署推进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会议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必然要求,是以奋发有为状态谱写粮储江西局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力江西局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进行开班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回答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结合实际工作,自觉做到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粮储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具体实践。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局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基层单位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