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 竞赛比拼展风采
——江苏省开展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全面实施“人才兴粮”,8月21日至23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在苏州共同举办了第五届江苏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省粮食集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16个代表队,共69名选手参加竞赛。

为开展好竞赛活动,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准备、精心筹划,通过动员部署、观摩学习、分层推进、集中培训、竞赛选拔等环节,在全省行业内掀起岗位练兵热潮,培养选拔出一大批优秀选手。经过省赛激烈角逐,7支代表队获团体奖,9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14名选手获个人奖项,并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粮食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