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成功举办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8月14日至15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第五届河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经过预赛、层层选拔,来自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13支代表队7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粮油)仓储管理员前三名,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企业组前三名,团体奖3个,优秀组织奖8个。

为充分调动基层单位和职工的参赛积极性、进一步创新比赛内容和形式,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经费保障、荣誉评定、竞赛服务等方面为基层创造良好条件。竞赛各职业、组别决赛第一名的选手,优先推荐“河北省能工巧匠”;各职业决赛前三名的选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各职业决赛前三名的女性选手,由省妇联授予“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