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防疫储备库 累计调拨近345万件物资
2020年03月03日 【字号: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库多措并举,高效调拨。截至目前,累计为防疫前线调拨各类物资344.9676万件。

据介绍,为强化物资储备和调运工作,省发改委、省粮食和储备局以苏宁物流库为依托,以苏宁云仓智慧物流技术为基础,成立了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库,围绕医疗和民用防疫物资的收储、分类和调运开展工作。

随着发往湖北襄阳的第16批防疫物资的调拨,省防疫物资储备库累计向辽宁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省三大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省内各大医疗机构等防疫前线调拨医用口罩93.8万只、民用口罩237.58万只、医用防护服1.1万套、民用防护服1.5万套等。目前,省防疫物资储备库库存各类防疫物资98.6万件,防疫物资储备小组在仓库内现场办公,协调相关物流单位参与收储和调运,确保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送达防疫前线。

来源:《辽宁日报》(2020年3月3日 02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