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粮食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2008年12月19日 【字号:
  为全面、准确地反映国家和地方粮食工作,国家粮食局从2006年开始组织编撰《中国粮食年鉴》。《中国粮食年鉴》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由国家粮食局主办并委托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组编的官方年鉴,是粮食行业实用性、资料性工具书。

  《中国粮食年鉴》由国家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聂振邦同志担任主编,国家粮食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部、国家统计局和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权威专家亲自撰稿,全面、系统地记述了上一年度全国和各地粮食工作的主要情况,刊载有重要的粮食政策法规文件和完备的统计资料,与国家粮食局主办并委托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组编的《中国粮食发展报告》成为姊妹篇。

  《2008中国粮食年鉴》由综述、专文、全国粮食工作、各地粮食工作、粮食政策与法规文件、附录等六部分组成,总计110余万字。《2008中国粮食年鉴》已于2008年12月正式出版发行,全书为精装大16开本,彩色印刷。

  联系人:刘珊珊
  电话:010-66094358
  传真:010-66094378
  http://www.graincn.com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