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第二届书画展》在2009年第一季度展出
2008年12月30日 【字号:
  《国家粮食局第二届书画展》的征稿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展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自《国家粮食局第二届书画展》通知和邀请函发出后,国家粮食局相关单位,特别是许多地方粮食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及时向所属单位转发通知,组织爱好书画的粮食干部职工认真创作,并按要求及时将作品寄交国家粮食局书画协会。选送作品较多的单位:国家粮食局(36幅)、湖北省粮食局(28幅)、陕西省粮食局(22幅)、甘肃省粮食局(17幅)、山东省粮食局(15幅)、上海市粮食局(12幅)、青海省粮食局(11幅)、吉林省粮食局(8幅)、广西壮族自治区(5幅)等。

  国家粮食局系中央国家机关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又值年终岁尾工作较为集中,经研究,决定在2009年第一季度举办《国家粮食局第二届书画展》,届时将向获奖单位和作者发出书画展开幕典礼邀请函。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