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06日 【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结合工作重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党课。

吴宇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自治区党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要求,分析了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剖析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全系统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新时期,对国家新赋予的物资储备职能要进一步加强情况调研、统筹规划和工作落实。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均有相当差距,要通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以解决。全系统党员同志要坚持真学笃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党性锤炼,在持之以恒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中永葆政治本色、树立清廉形象;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懈奋斗的姿态投身工作、争创佳绩。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