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培训班
2019年10月31日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提高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人员水平,10月2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全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振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局物资储备处相关人员作了专题辅导。各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工作人员、救灾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霍振祥要求,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救灾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思路,在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上再下功夫;立足长远,加强自然灾害救助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提高素质,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讲话对于本系统做好新时期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物资储备处相关人员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对救灾物资和应急救灾代储商品现行制度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培训既突出基本业务培训,又注重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从培训情况看,学员反应良好。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交流、掌握知识的目的,对深入推进全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