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分党组认真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7日 【字号:

11月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分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波同志主持会议,与局党组成员共同读学了《决定》全文内容,并就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迅速在局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出明确要求。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祥,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傅谦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推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花心思、下功夫,认真研读会议文件,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黑龙江局改革发展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正确理解国家局党组关于“解决好吃饭问题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是保障国家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物质基础”的最新表述,认真按照“五句话”总体要求,在全面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中谋划好新一年重点工作,在全面履行新职能中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