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2019年12月02日 【字号:

11月27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南昌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勇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元主持会议,省粮食经济学会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设区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所有提交论文的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江西的粮食工作具有深厚历史积淀,江西粮食人具有光荣历史传统。要求全系统领导干部职工,尤其是广大理论研究工作者要自觉置身于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大局,强化理论引导,围绕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更大作用。针对理论研究工作,要把稳政治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全省粮食经济理论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深化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改革转型发展,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江西粮食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年,落实主体教育期间检视出我省粮食产业发展不足等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也进一步交流总结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理论研究工作成果,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