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01月14日 【字号:

1月7日,2019年度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南昌召开。2019年度18家建设单位和2018年度6家建设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工作原则,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按规矩办事。要按照相关制度认真做好仪器招投标工作,防止暗箱操作等腐败现象的发生。下一步,各项目单位在配置仪器设备中要根据项目所在地粮食品种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按照国家对省市县粮食检验机构的功能定位和检验任务的要求配置检验设备;项目建成后要积极开展工作避免配置设备长期闲置,要发挥仪器设备功能管好用好仪器设备。坚决避免出现所配仪器设备无人用、无人会用、无任务可用的现象。

会上,对“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项目单位对体系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及讨论。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