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暖心捐赠在行动
——浙江局与29家中央驻浙单位开展联合捐赠活动
2020年02月17日 【字号: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共战疫情的关键时期,浙江局机关及下属基层处全体干部职工以浙江“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中央驻浙单位应有的政治品质和社会责任感,与29家中央驻浙单位一道开展“抗击疫情,暖心捐赠,中央驻浙单位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浙江局机关干部职工用爱心点亮希望,用行动书写大爱,积极响应爱心捐款倡议,通过现场捐款、微信支付等方式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传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战斗在一线防疫人员的关爱,筹得爱心款22100元。退休老干部们听闻爱心捐款活动,也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等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短短半日就捐赠爱心款7800元,充分展现了崇高的思想觉悟和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支持。

各基层处广大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在捐款倡议发布后积极响应,谱写了一曲“暖心捐赠,共克时艰”的抗疫曲。福建七五五处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组织开展网络捐款,共计筹得爱心款4950元;浙江七六三处通过小小募捐箱、微信转款等方式为抗疫防控加油助力,累计捐款13650元;浙江八三七处迅速行动,发扬大爱精神,以网络捐款的形式筹得爱心款13000元。

此次爱心捐款共筹得61500元,将全部捐献给浙江省红十字会用于浙江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浙江局及基层处全体干部职工也将在党中央、国家局和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