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加快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9日 【字号:

为持续做好安徽局系统疫情防控,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16日-18日,安徽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荀旭一行4人先后前往三五二、三五九、四七一处进行督查、调研。

为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局分党组在抓牢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于2月24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2月26日印发安徽局关于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全面推动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在督查、调研期间,荀旭与基层仓库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台账管理、外来施工人员管理等具体举措和防护物资准备是否充足等情况,实地查看复工复产项目施工现场,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务必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荀旭强调,春节以来,全局上下共同奋战,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良好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抓紧抓实,不能有丝毫松懈。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政治观念,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国“一盘棋”思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在未获全面胜利之前,绝不轻言收兵、绝不麻痹松懈,确保听从指挥、步调一致。

要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加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强化规范有效管理,增强本质安全水平。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坚持“以制度管人、以事业育人、以待遇留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兴储、管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