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字号:

3月27日,黑龙江局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的“三个实施意见”。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是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紧密结合实际,直面问题,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现实选择;是凝聚共识行动、促进机构改革深度融合和优化协同高效的有效途径。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地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对于我们全面提升保障国家安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要坚持“干”字当头、“实”上着力,树立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体现领导能力、展现岗位风貌、实现价值追求的鲜明导向,积极营造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深入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文件要求,在调查研究、完善机制、补齐短板上狠下功夫,在军民融合、协同联动、提升能力上狠下功夫,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创新工作、推动发展,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不断提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保障国家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来源: